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活动 >> 正文
新时代党员主题教育党课在代数与概率统计教研室党支部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3-05-16 点击:

当前,全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正深入开展。为了提高党性修养、落实党内最新政策,2023年5月16日周二下午,代数与概率统计教研室党支部就此主题教育组织开展了讲党课活动。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林主持,首先由学院副院长陈丽珍开讲,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和基本方略,指导支部如何有效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时指出了支部现在存在的问题并给出可行性建议。

接着由王林作汇报,主题是“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收获体会和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

本次党课的目的是让全体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世界观和方法论等有更深刻的认识,促进党员教师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一切学习和工作顺利进行,并在过程中不断提升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