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活动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27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应用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23日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研讨。

本次集中学习主要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及党章内容,由程润婷、李睿睿、孙宇欣、高思琦、杨润凯等12位党员同志领学。大家积极响应,在集中学习前开展自学、认真准备交流发言等,通过学习都深受其鼓舞和教育,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内涵的理解。

2019级金融数学1班的王杰同志表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青年生逢其时,拥有施展才能的广阔舞台,未来的前景一片光明。我们要有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追求,有了光辉理想,可以更好的发展,飞的更高,到达的地方更远;我们要有担当作为闯劲,要敢于发扬斗争精神,面对各种挑战;我们要有吃苦耐劳精神,要敢吃苦、不怕苦;我们要有团结奋斗品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2020级金融数学2班的梁文婧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当努力学习,用理论指导实践。加强党的科学理论知识学习是新时代青年展现新作为的首要任务。在实践的过程中,我们要做到边学边做,常学常新,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不断地提升自身的学习、社交、自律等各方面的综合能力,完善自身。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以高度的综合素养和精神担当投身于祖国建设和发展中!

应用数学学院在校党委的部署和院党委的指导下,制定了详细的主题教育学习计划,旨在坚持学以致用,坚持思想指导实践,通过实践不断深化理解,推动此次主题教育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