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活动 >> 正文
数学分析与泛函方程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6 点击:

4月25日下午,我院数学分析与泛函方程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志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传达了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并开展了支部第一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李志明老师在会议中传达本次主题教育学习时间为4月—8月底,总体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站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学校党委以及学院党委的有力指导下,把这次主题教育完成好。

会后各位老师就本次主题教育展开热烈讨论,按照第一次活动要求,全身心投入到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的研学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