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活动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主义电影
发布时间:2021-10-20 点击: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开展,丰富学习形式与内容,进一步增强师生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2021年10月19日(周二)下午六点,应用数学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员教职工,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刻画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在极度严酷的环境下坚守阵地、绝不退缩的战斗精神,不畏强敌敢于战斗的英雄气概,讲述了一段中国人民志愿军在艰苦的条件下英勇作战的波澜壮阔的历史。

本次活动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增加了爱国情感和单位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感恩奋进,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爱党敬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学院的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