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活动 >> 正文
运筹信科与金数党支部开展第一次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26 点击:

2023年4月25日下午四点,运筹信科与金数教研室党支部在学院党支部活动室召开了第一次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支部书记传达4月20日在学校召开的支部书记培训会上的会议精神,要求各支部按照学校和学院部署,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教育;第二部分:本次支部主题教育学习内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两个确立”是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积极加入讨论,都表示今后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对党忠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导思想,把这些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