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组织机构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06 点击:

    10月5日下午,应用数学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迎泽校区北图201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大会伊始,学院团委书记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颁发了聘书。


    学院学生会干事代表、部门负责人代表和学生会执行主席分别从自身职责的角度进行了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发挥好带头作用,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团委书记在发言中说道:学生会干部必须树立大局意识,要从学院和全体同学的角度考虑问题、分析问题,把学院和全体学生的利益放在首位;必须树立服务意识,在工作中应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态度来处理解决问题,要让全体同学支持学生会的工作。学生会干部应时刻遵守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行动准则;服从领导、纪律严明的组织准则和勤于思考、精益求精的工作准则。


    学院党委副书记对学院学生会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向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团队建设,培养团队精神;二要加强理论实践学习,练就扎实本领;三要营造创新氛围,培养创新意识。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工作中责任更加明确、管理更加规范、制度更加完善、保障更加有力、服务更加优质,做好同学的引领者,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成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面向团旗,高举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庄严宣誓。大会在全体成员齐唱团歌中圆满落幕。新一届学院学生会的成立,为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将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