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活动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基因,矢志不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点击:

5月16日,应用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彭真生平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举行以“赓续红色基因,矢志不渝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让党员们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愿望和决心。

    党员代表以《学党史,祭先烈,固初心》为题进行了主题朗诵,生动的语言带领全体党员穿越历史硝烟,走近英雄内心,倾听信仰声音,汲取精神力量,感受中国共产党人在探索民族解放道路上艰难前行的苦难与辉煌,激励大家向着下一个百年目标砥砺奋进。

    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师生一行参观彭真生平暨中共太原支部旧址纪念馆。党员们在珍贵的图片资料前驻足,在历史场景中思索,感受先烈英勇不屈的革命斗志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回顾革命先烈们在血雨腥风的岁月里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舍生取义,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伟大复兴立下的不朽功勋。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征程奋斗路上,要认真学习党史,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光荣使命,努力学习,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