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金融数学教研室 >> 正文
武建
发布时间:2019-04-30 点击:

基本信息:武建,男,出生于197811月,副教授,硕士毕业于太原理工大学,应用数学专业,

研究方向:人工神经网络与智能算法及其在组合优化中的应用,主要授课课程: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线性代数,解析几何,Matlab工程数据分析,微积分。

 





主要科研成果

 

 

论文

  1. 武建.网络视角下处处可断图的构造研究.太原理工大学学报.2017,1(1):45-50.

  2. 武建.处处可断图的谱半径研究.中北大学学报.2017,3(1):52-55.

项目情况:

  1. 武建. 基于随机图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研究. 2017. 山西财经大学2017年校级教学改革创新项目.

获奖

指导到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荣获国家二等奖两项;

指导大学生参加美国数学建模竞赛荣获 M奖一项,S奖一项,其他奖一项。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