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线上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4 点击:

根据《全面建设清廉山西2022年工作要点》部署和当前疫情发展情况,2022年4月24日晚,应用数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个人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有关部署要求等内容的基础上,召开线上研讨会议,交流学习心得。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共计8人参加了本次线上会议。

大家依次发言,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并针对当前的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通过本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有关部署要求,大家收获颇丰,纷纷表示作为高校党员干部,我们一定要按照《意见》要求,全方位扎实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增强廉洁干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大家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写给冰雪健儿的回信,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和谆谆教诲,回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