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21 点击:

3月21日早,应用数学学院在坞城校区体育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学院领导、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

7点整,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至升旗台前。伴随着响亮而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手持小国旗,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饱含对国旗的尊重、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升旗礼毕,学生代表进行以《新时代长征路,青年伴祖国同行》为题的国旗下的演讲,号召广大师生作为新时代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牢记领袖嘱托,严格要求自己,担当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顽强拼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