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太原市小店区特殊教育中心学校签订志愿服务协议
发布时间:2021-05-19 点击: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学史力行,并进一步建设支部的志愿服务品牌,倡导大学生向上向善,通过丰富多彩的方式向智力障碍儿童传递关爱和温暖,近日,应用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太原市小店区特殊教育中心学校举行了“大手拉小手/爱心助成长”主题志愿服务签订仪式暨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小店区特殊教育中心学校校长、应用数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特殊教育中心学校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仪式上,小店区特殊教育中心学校校长高度赞扬了学生党支部志愿者表现出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并对支部给予特教学校的帮助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双方合作已有一段时间,协议的签订将更加促进双方交流,提升志愿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学生党支部书记对特教学校为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搭建平台表示感谢,共同推动支部志愿服务项目常态化、精品化建设,同时希望志愿者能不断创新实践内容和方法,在志愿服务过程中长知识、做贡献。参会人员就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座谈,围绕特教学校志愿服务需求、下一步志愿服务开展方向等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

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小店区特殊教育中心学校校长在全体参会人员的见证下签订了《志愿服务项目共建合作协议》。协议的顺利签署,有效加强了双方联系,标志着双方进入了新的合作模式。


   学生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模式,推动党建工作做实做优,努力强化支部志愿服务特色品牌,实现高等教育与特殊教育良性互动、融合发展。